我的眼鏡度數(shù)有600多度,工作中要用到
顯微鏡想請(qǐng)問(wèn)觀察顯微鏡的時(shí)候會(huì)有什么影響么?
需不需要摘下來(lái)在觀察呢
簡(jiǎn)單問(wèn)就是看顯微鏡是否需要摘掉眼鏡?
上光儀器回復(fù):
關(guān)鍵是你個(gè)人觀察的舒適度的問(wèn)題,習(xí)慣帶著眼鏡觀察比較方便,就可以帶著
要是不習(xí)慣就不帶,沒(méi)有什么硬性的規(guī)定一定要摘下的
但也要看您的顯微鏡可不可以調(diào)節(jié)屈光度和度數(shù)